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30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姿漂亮,不愧是打鸟高手啊!欣赏学习!问好老师、、、、、、、
非常感谢三大战役不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30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鸟高手,欣赏了!
非常感谢民风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!!
老枪 发表于 2012-11-30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版主好作品!
非常感谢老枪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!问好老师!!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30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人物与动物一样,只要抓住他们的眼神去表现,那就是好片,谢谢老师的精彩拍摄
非常感谢华总的雅赏及精彩点评!问好老师!!!
分享精彩。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30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三大战役不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不客气!:handshake问好!!!!!
打鸟高手啊,非常精彩,拍出了鸟的眼神,抓住了鸟姿,欣赏学习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1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精彩。
再次非常感谢清泉映月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打鸟高手啊,非常精彩,拍出了鸟的眼神,抓住了鸟姿,欣赏学习!
非常感谢南吉恩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南吉恩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:handshake,您太客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