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很美,背景选择更是精心,好拍摄,支持!
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!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9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很清晰,花了不少功夫吧(包括角度、灯光、背景)好拍欣赏羊儿佳片。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中午时分阳光正好照在花上,看看花叶很通透就用了三角架拍摄的。 构图好、色彩好。欣赏。
高光溢出的问题,可以用ps去后期调整。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9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、色彩好。欣赏。
高光溢出的问题,可以用ps去后期调整。
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和指点! :victory:清晰 漂亮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 漂亮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阳光下的红掌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2-11-28 20:12 编辑办公室的落地窗前有一盆红掌,从来没有精心打理过它,只是每个星期的第一天给它一杯水,可是一年365天,天天有红掌奉上,因为已经好多年了,看多了麻木了,也就不当它回事了。昨天忽然发现这花儿还越开越多了,小小的花盆里足有七八朵,而且还有越开越红,越开越大之势在午间的阳光直射下,红红的花叶几近通透,不由得也生出了几分喜爱。由于是中午时分,虽然调整了曝光指数,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有高光过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