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42:19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扼杀了看图的灵魂~~

看图的愿望还在就行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43:4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双来欣赏美片!

谢谢一惯性的支持鼓励:handshake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48:19

意境很美!技术很棒!支持大师!!!!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24:17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美!技术很棒!支持大师!!!!!

这里没有大师的,只有玩伴,一种兴趣和爱好罢了,有机会约起整:handshake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3 08:50:55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里没有大师的,只有玩伴,一种兴趣和爱好罢了,有机会约起整

那就是前辈!!!!呵呵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13 14:04:10

很漂亮,拍摄很美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扎达土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