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1-27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1、2图,光影、构图都很到位,欣赏支持。
个人觉得,不是所有的花拍特写都好看,仅供参考!
非常感谢老师点评指导,特写才是尝试,不是很懂,我记住老师教导。谢谢老师,祝您健康快乐!
精彩拍摄,三角梅在老师的镜头下变得如此漂亮,好光影、好构图、背景处理漂亮欣赏学习:handshake
光影漂亮,质感丰富 色彩艳丽又不失真,非常漂亮!欣赏好友佳作
萍友,太棒了。光影真好!每幅都喜欢!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很漂亮:victory:欣赏支持
漂亮好拍,背景虚化干净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学习姐姐老师精彩的光影漂亮的花卉拍摄作品!只可惜我还没有评分资格,不能给姐姐老师评分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老师勤奋。片子拍摄光影讲究、构图严谨、背景处理漂亮。好片分享!
多谢老师临帖指导鼓励,感谢您的帮助和支持,谢谢老师。
黑色背景运用好,光影理想。好拍欣赏。
非常唯美的一组三角梅 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