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haiguang 发表于 2012-11-27 10:23:58

那山,那路,那肉,那花

那山,那路,那肉,那花

lihaiguang 发表于 2012-11-27 10:25:46

沙发和板凳都自己座!:)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27 10:31:05

哈哈,非常好拍,吃着、赏着、玩着都全了哈,支持朋友:handshake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27 10:31:42

以后发片要一楼一张,记住了:lol

增光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05:35

不错,欣赏。

lihaiguang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18:21

这几天不忙了,正在整理新疆的图片,好美呀,现在还回味无穷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27 23:09:00

欣赏学习:victory: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29 13:48:37

沙发和板凳分开座为好,记的一楼一帖。好片,欣赏学习:victory: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-12-1 14:55:16

好玩、好吃、好游......分享楼主的快乐之旅!

蓝风铃 发表于 2012-12-1 22:34:07

;P 肉肉很馋人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那山,那路,那肉,那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