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36:56

拍得相当漂亮,色彩还原自然。欣赏支持朋友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37:08

拍得相当漂亮,色彩还原自然。欣赏支持朋友!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39:51

拍摄漂亮,画质非常好,色彩极其鲜艳。祝好老师!:handshake
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44:27

拍摄漂亮,欣赏了!教点经验哦:victory: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47:29

拍的不错,感觉第一张构图比较满,欣赏最后一片。学习了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52:4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老师上午好!

:handshake

言焦 发表于 2012-11-27 20:53:01

构图工整,拍摄漂亮,欣赏!

白蔷 发表于 2012-11-27 21:00:11

欣赏佳作了,学习,支持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27 21:10:26

主体清晰,拍得好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21:44:17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1-2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鲜艳,拍摄漂亮!

感谢老师好友你的点评支持与分享。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末:美人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