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相当漂亮,色彩还原自然。欣赏支持朋友!
拍得相当漂亮,色彩还原自然。欣赏支持朋友!
拍摄漂亮,画质非常好,色彩极其鲜艳。祝好老师!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了!教点经验哦:victory:
拍的不错,感觉第一张构图比较满,欣赏最后一片。学习了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老师上午好!
:handshake
构图工整,拍摄漂亮,欣赏!
欣赏佳作了,学习,支持
主体清晰,拍得好!
吉祥 发表于 2012-11-2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鲜艳,拍摄漂亮!
感谢老师好友你的点评支持与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