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07:37

海浪


请大家指点一下怎么样拍海浪呢?
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38:40

已拍出海浪的气势和动感,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:handshake:victory: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0:58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已拍出海浪的气势和动感,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


谢谢鼓励,可我觉得还是不理想。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2:28


就是拍不出来我想象的气势。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3:20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5:23


浪大的时候精彩极了,可我拍摄不出来那种效果。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6:41


还是请大家多多指点
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27 04:13:03

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05:03:41

片子拍摄大气、壮观。好片欣赏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7 06:44:22

精彩漂亮大气拍摄,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