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07:37
海浪
请大家指点一下怎么样拍海浪呢?
俊和尚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38:40
已拍出海浪的气势和动感,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:handshake:victory: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0:58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已拍出海浪的气势和动感,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
谢谢鼓励,可我觉得还是不理想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2:28
就是拍不出来我想象的气势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3:20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5:23
浪大的时候精彩极了,可我拍摄不出来那种效果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7 01:46:41
还是请大家多多指点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1-27 04:13:03
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27 05:03:41
片子拍摄大气、壮观。好片欣赏!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27 06:44:22
精彩漂亮大气拍摄,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