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晖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2:16
超晖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2:53
超晖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3:23
超晖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3:50
超晖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4:34
超晖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5:09
云飞扬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13:35
拍的非常精彩,费翔老了...但神态很好!欣赏、学习并支持!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17:59
漂亮,精彩拍摄。
大道无形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19:31
照片拍的漂亮!不过这哥儿们1987年在春晚一露面儿,就把大兴安岭给唱着啦
清风摄影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3:44
超晖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舞台纪实拍摄!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