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56:1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6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版主老师的美拍,不管是大景还是小品都漂亮,用光好,构图美。一直天说大宁的风景很美工,不知道与世纪公园比哪个更好一些,双休日如果天好我也去碰碰运气。

幻影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59:5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6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金秋红叶 精美拍摄 ! 拍摄辛苦 感谢分享! :)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29:22

精彩,红叶胜花能傲霜!:victory: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05:10

:victory:漂亮!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45:17

美片 喜欢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26 20:52:26

我今天也去公园了 可惜拍的不好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03:40

欣赏和支持金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17:38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支持金老师的佳作!

期待您的新疆大片哦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28:26

光影构图都很漂亮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3:16

拍摄漂亮,欣赏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又到一秋红叶时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