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6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版主老师的美拍,不管是大景还是小品都漂亮,用光好,构图美。一直天说大宁的风景很美工,不知道与世纪公园比哪个更好一些,双休日如果天好我也去碰碰运气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6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秋红叶 精美拍摄 ! 拍摄辛苦 感谢分享! :)
精彩,红叶胜花能傲霜!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漂亮!
美片 喜欢
我今天也去公园了 可惜拍的不好!
欣赏和支持金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支持金老师的佳作!
期待您的新疆大片哦!
光影构图都很漂亮
拍摄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