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戈多
发表于 2012-11-26 01:04:26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漂亮的晚霞。
谢谢领导哈:)
等待戈多
发表于 2012-11-26 01:06:00
等待戈多
发表于 2012-11-26 01:09:57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26 05:00:12
片子构图、色调非常漂亮。好片欣赏分享!
慢半拍-樵
发表于 2012-11-26 17:00:18
等待戈多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孙行者S
发表于 2012-11-26 17:03:26
第一张漂亮,构图也比较细,欣赏。
等待戈多
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5:48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1-26 19:11:12
跳跳猪
发表于 2012-11-26 22:32:54
欣赏,学习美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