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30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顺问好。
不客气。版主秘书长好心情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30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踹摩了厉害啊!连快门的速度表现都不放过。。。哈哈,我跟你说吧,数学上说就是3除5=0.6,也就是1/6,感 ...
:lol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30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顺问好。
:handshake
用窗纱拍果然很特别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叶青的喜欢哦~
叶青 发表于 2012-12-3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窗纱拍果然很特别
我动脑子啦~
今天又欣赏学习了老师的片片,受益匪浅,要拍到行车流线,必须慢门上架小光圈,没有三脚架时,我要想想其他办法固定机子,必须保证机子的稳定,您说这样行吗?
张张精美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0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又欣赏学习了老师的片片,受益匪浅,要拍到行车流线,必须慢门上架小光圈,没有三脚架时,我要想想其他 ...
应该是这样,最好是使用三脚架,还能保证相机的安全。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顺问好。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精美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顺问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