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4:04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
非常感谢老师的临贴:handshake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4:44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1-25 22:2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佳作。

非常感谢老师的欣赏点评:handshake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1-26 09:06:04

确实非常美的风景 如能留在原点拍摄肯定还要美 你在流动的车里拍已经很美了非常欣赏。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1-26 10:20:31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1-26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非常美的风景 如能留在原点拍摄肯定还要美 你在流动的车里拍已经很美了非常欣赏。

是的,我们是坐的旅游大巴车,司机根本不会停下来的,所以啊,以后尽可能的自己开车出去玩了,好友的理解非常感谢,我自己也感觉到在奔驰的车里能拍到如此美的片片非常开心,所以选了几张构图还算不错的片片公享给大家欣赏了!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19:56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韩老师的的欣赏支持

:):handshake

梦幻王子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35:01

康定太美了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10:41

感觉很漂亮,途中拍摄已经不错啦!期待更多的佳作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11:56

行进中仍构的工整画面,美景、好拍,赞一个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54:29

拍得很不错!欣赏 了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1:49

拍摄漂亮,壮观、大气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风光】行进在康定的路上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