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哥
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5:02
:victory:佳作!精彩!欣赏学习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4:42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1-26 0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方副主席的“迎春晚会”的预演!
谢谢!:handshake
方脑壳
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5:01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!精彩!欣赏学习!
谢谢:handshake
好邻居
发表于 2012-11-28 21:52:44
好拍摄:victory:欣赏学习
红枫
发表于 2012-11-29 09:51:41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让我们提前欣赏了“迎春晚会”。
快马加鞭
发表于 2012-11-29 16:28:03
哈哈,提前过节了:victory:
方脑壳
发表于 2012-11-25 19:44:42
迎春晚会提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