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5:02

:victory:佳作!精彩!欣赏学习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4:42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1-26 0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方副主席的“迎春晚会”的预演!

谢谢!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35:01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!精彩!欣赏学习!

谢谢:handshake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11-28 21:52:44

好拍摄:victory:欣赏学习

红枫 发表于 2012-11-29 09:51:41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,让我们提前欣赏了“迎春晚会”。
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28:03

哈哈,提前过节了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5 19:44:42

迎春晚会提前了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春晚会提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