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5 19:37:45

夜景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06:46

大气,好光影。漂亮。欣赏了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11:00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31:11

构图精美,光控好。漂亮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44:17

欣赏老师佳作!出差刚回来, 没能及时回帖,请谅解!问好老师: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46:52

夜景漂亮,构图精彩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11:06

拍得漂亮,欣赏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40:11

漂亮的夜景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白蔷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57:26

大气、经典。学习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25 22:08:50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1-25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有特点的夜景拍摄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津不眠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