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
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7:39
再上牛棚粱子
俩哥
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8:31
俩哥
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8:59
俩哥
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9:40
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2:08
片子拍摄清新通透。好片分享!
典石
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9:07
欣赏支持!
食全酒美
发表于 2012-11-26 00:03:05
欣赏学习佳作!精彩拍摄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1-26 23:22:25
拍摄很漂亮。风机是个好题材。
狼歌
发表于 2012-11-26 23:28:36
1、2P超喜欢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11-27 14:00:32
好片,天气也很不错,!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