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7:39

再上牛棚粱子

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8:31

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8:59

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9:40

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2:08

片子拍摄清新通透。好片分享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9:07

欣赏支持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26 00:03:05

欣赏学习佳作!精彩拍摄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22:25

拍摄很漂亮。风机是个好题材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28:36

1、2P超喜欢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14:00:32

好片,天气也很不错,!欣赏了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再上牛棚粱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