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3:45

漓江好风光,可惜总是雾蒙蒙的,很难有清晰漂亮的片片。欣赏老师好拍。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6:03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6:13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漓江好风光,可惜总是雾蒙蒙的,很难有清晰漂亮的片片。欣赏老师好拍。
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3:20

漂亮欣赏支持

昆仑探宝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20:17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21:23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关注、点评 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21:31

昆仑探宝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老师关注、点评 :handshake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7:48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

:handshake:handshake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27 15:22:33

好拍摄.:victory: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1-28 09:36:47

精彩漂亮拍摄,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阳朔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