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江好风光,可惜总是雾蒙蒙的,很难有清晰漂亮的片片。欣赏老师好拍。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漓江好风光,可惜总是雾蒙蒙的,很难有清晰漂亮的片片。欣赏老师好拍。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漂亮欣赏支持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关注、点评 :handshake
昆仑探宝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老师关注、点评 :handshake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拍摄.:victory:
精彩漂亮拍摄,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