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pei
发表于 2012-11-25 16:53:25
漂亮!我也很想去的,呵呵,有事没去成。拍的真精彩啊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25 17:05:14
欣赏学习佳作!精彩拍摄!赞!
阳作仁
发表于 2012-11-25 17:33:29
美景佳作欣赏!
老邻居
发表于 2012-11-25 20:14:51
老师很敬业,雨中拍摄,别有风味。
蝶心
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7:23
由远极近,雨中的红叶,构图和视角都很漂亮
清风慕竹
发表于 2012-11-25 21:07:29
雨中小景,别样风趣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鸡蛋
发表于 2012-11-25 21:35:07
好秋光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25 21:36:53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2-11-25 22:10:10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易水风
发表于 2012-11-25 22:48:06
雨中红枫别有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