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04:15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05:15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17:24

本帖最后由 四夕! 于 2012-11-25 11:19 编辑

上传完毕,有些帖可能不是成对、但为了减少帖数、才照在一块,每帖都标有作者和单位人名、在单位值班、用随身带的相机,走到了文化长廓、拍摄了上面之作品敬请各位老师影友、特别是喜欢书法的影友欣赏和拍砖支持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29:11

有几幅书法作品确实不错!欣赏学习,谢谢分享。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31:38

好字,拍摄好!:victory::victory: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32:59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34:11

幅幅精彩,句句箴言。好拍欣赏!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36:00

欣赏了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39:11

欣赏支持

朝北思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40:45

好字,好拍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藏龙卧虎人才多、业余高手献墨宝、市长参与与民乐、省委书记称赞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