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25:53

拍摄这组片片辛苦了,但是就是颜色不要用那么艳丽的颜色也许还要好一些。:victory: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44:00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5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鼓励支持!:handshake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47:4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5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什么时候去的。我们22日去的!好片分享、学习!

加贝风教师我们是一行的。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49:10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1-25 0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太好,但是拍摄的很清晰,好片。欣赏美丽的苗寨风光!

谢谢版主的鼓励支持!:handshake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51:45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这组片片辛苦了,但是就是颜色不要用那么艳丽的颜色也许还要好一些。

谢谢泥堆老师的指点、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3:31
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人文风光佳作!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6:05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人文风光佳作!

谢谢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7:00

拍摄是个辛苦而快乐的活动,从拍摄的角度看,摄影师不知跑了好多的路,才得到如此佳的效果,学习分享了。:victory: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26:3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5 21:51:29
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是个辛苦而快乐的活动,从拍摄的角度看,摄影师不知跑了好多的路,才得到如此佳的效果,学习分享了。:v ...
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。西江千户苗寨。 行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