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这组片片辛苦了,但是就是颜色不要用那么艳丽的颜色也许还要好一些。:victory: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5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鼓励支持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5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什么时候去的。我们22日去的!好片分享、学习!
加贝风教师我们是一行的。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1-25 0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太好,但是拍摄的很清晰,好片。欣赏美丽的苗寨风光!
谢谢版主的鼓励支持!:handshake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5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这组片片辛苦了,但是就是颜色不要用那么艳丽的颜色也许还要好一些。
谢谢泥堆老师的指点、支持鼓励!:handshake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人文风光佳作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人文风光佳作!
谢谢支持鼓励!:handshake
拍摄是个辛苦而快乐的活动,从拍摄的角度看,摄影师不知跑了好多的路,才得到如此佳的效果,学习分享了。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是个辛苦而快乐的活动,从拍摄的角度看,摄影师不知跑了好多的路,才得到如此佳的效果,学习分享了。:v ...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