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26 20:12:14
雪狐男 发表于 2012-11-25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的秋色风光佳作!
谢谢好友平头的欣赏和鼓励。:handshake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27 21:06:35
谢谢好友大禹的欣赏、支持和高亮鼓励。:handshake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27 21:07:33
谢谢一休哥的欣赏、支持和加分鼓励。:handshake
碧云天
发表于 2012-11-30 03:04:09
欣赏老朋友的风光作品!:victory: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30 14:12:18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1-30 0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朋友的风光作品!
谢谢好友的首席和鼓励。:handshake我们又见面喏。欣慰!:handshake
碧云天
发表于 2012-12-1 03:05:41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30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首席和鼓励。我们又见面喏。欣慰!
呵呵!别客气哈!感谢你对重庆站的支持咯!:handshake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2-2 11:22:43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2-1 0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别客气哈!感谢你对重庆站的支持咯!
:handshake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1-1 23:00:21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支持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1-2 21:41:04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支持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:handshake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24 19:55:10
九寨秋色浓----九寨秋水之一
九寨、黄龙。作为四川成熟的名景区,人们早已耳熟能详。。我确也拿不出什么新颖的图片来请大家品赏。在沟里跑了一天,不留下点什么又心有不甘,于是,就在不管三七二十一拍的照片中选出几张来,集为二帖,分别命名为《九寨秋色》和《九寨秋水》,请摄师摄友们不吝指教。九寨沟、黄龙是以观水为主的自然风景区,素有“九寨归来不看水”。我要说:“九寨玩后就后悔”,后悔的不是景色不美,而是景色太美,斑斓绚丽,一日行程的走马观花必然“意犹未尽”,后悔时间太短,我就是遗憾而返。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