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甲之人:报名(1人)
一年一度摄友相聚,我那天上班,可惜不能参加
翔云报道一人:victory:
遗憾,今年的年会参加不了!:L
随心报名1人
终于赶到西宁了,明天可以参加年会了!
预祝贺年会圆满成功,因为单位值班不能参加,非常抱歉!
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2-12-16 09:38 编辑
山西站祝贺青海站2012年会圆满成功!
山西摄影期待着年会的花絮
祝青海站的年会取得圆满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