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4 16:57:14
瀑布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4 16:57:50
瀑布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4 16:58:31
瀑布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4 16:59:12
瀑布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4 17:00:08
发片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教。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24 17:14:54
多角度拍摄很好,赞一个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11-24 19:35:13
壮观、大气,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1-24 20:50:37
水流如丝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5 08:48:59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24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角度拍摄很好,赞一个
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。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2-11-25 08:50:09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4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、大气,好拍摄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