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23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非常漂亮的一组片子。欣赏。今天没分了。:lol
粮仓上挂的是什么!是何种作物!
:victory::victory:
片子光影、色调、层次非常漂亮。好片分享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1-24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粮仓上挂的是什么!是何种作物!
回碧螺春老师:是侗族人的传统作物,比糯米高级,叫糯禾。这种作物产量不及杂交稻的一半,但品质极高,侗族人以糯禾为主食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4 0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光影、色调、层次非常漂亮。好片分享!
谢谢老师点评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1-24 0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23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