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31:31

精彩记录与拍摄。首先分享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18:41

真有那么个意思哈!!!:victory::victory::lol:lol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1-26 18:20:30

精彩记录与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15:14

大片快了,欣赏支持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15:37

好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46:26

看这阵势必出大片!非常好的纪实作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09:29

了不得!厉害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2:17

拍摄漂亮,欣赏!

孤独老人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3:03

真有大片:victory: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51:48

万事俱备,只欠曙光:lol;P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要出大片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