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之 发表于 2012-11-22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第一幅面部有点光不匀哈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普及啊,有降E有降B,好纪实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拍得清晰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1-22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2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萨克斯的片子要仰45度拍那感觉才好 个见!而且要逆光和测光拍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具体指导!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22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非常精美,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22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生动自然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1-22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