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34:06

醉人的秋色,拍摄表现的非常好。学习欣赏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55:39

熟悉的景致,迷人的秋色,拍得好呵,图片在大点嘛:victory: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22 14:16:24

好拍摄欣赏学习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2 21:28:46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熟悉的景致,迷人的秋色,拍得好呵,图片在大点嘛

谢谢提醒,原来设置有误,以后可以大点啦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2 21:29:22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醉人的秋色,拍摄表现的非常好。学习欣赏

感谢好友支持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31:39

构图漂亮,拍摄精致,非常欣赏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3 18:06:11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拍摄精致,非常欣赏。

谢哥鼓励。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黔灵秋色亦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