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独来独往 于 2012-11-21 12:32 编辑
好想法,但原片背景略显凌乱,应先处理一下再渲染,画面力求简洁干净为佳,也符合国画留白的要求。色彩尽量淡一些求个“雅”字。个见参考:lol:lol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有创意!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!:handshake
拍得漂亮,后期强大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
后期不错、国画味浓。欣赏支持。
精美制作,漂亮欣赏!
后期制作漂亮有力,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,有创意。欣赏学习
欣赏学习
好拍摄,好后期,学习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