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浓浓.欣赏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黄蜀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佳作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绿茶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有讲究,韵味悠长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omo风格的后悔,光影挺好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韵味,构图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1-20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最新力作,后期有点过重了,图片看起来噪点有点多了。
好友批评得对 下次改正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20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好!创意美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1-21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韵味的一组片子。感觉后期“狠”了。愚见。
拍得不好 只能乱弄弄啦!好友见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