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我想要的:handshake,是不是600的定焦?
好美的画面,很灵!太精彩了,欣赏了,严重向老师学习!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28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是我想要的,是不是600的定焦?
是的,老师也是打鸟的?!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28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画面,很灵!太精彩了,欣赏了,严重向老师学习!
非常感谢向往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28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老师也是打鸟的?!
我是刚拿的相机,但我个人要求有点高,学习中:handshake
俺对打鸟一窍不通,除了欣赏大师大片还是欣赏!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28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刚拿的相机,但我个人要求有点高,学习中
欢迎您斧正!也很高兴与您交流,向您学习!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拍鸟佳作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8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拍鸟佳作!
非常感谢冰寂静儿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
非常感谢梦欣荷露秘书长的鼎力支持与抬爱!问好老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