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中凤仙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44:46
返璞归真。
空玄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46:06
非常好拍,拍出了山里的沧桑感,我就喜欢这样的影调,谢谢分享
园中凤仙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46:07
寻根。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46:14
好拍摄,好光影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48:02
拍得很不错,是哪里的呢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50:17
好光影,拍摄漂亮,可惜今天没分了。
晓雪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50:29
:victory:欣赏!
一德胜杰
发表于 2012-11-20 20:04:41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11-20 20:08:57
老师对逆光很有研究,值得学习!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11-20 20:37:41
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