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作品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可惜今天没分了,
欣赏!构图还可更好!
本帖最后由 一德胜杰 于 2012-11-20 20:10 编辑
好拍摄,欣赏。
加油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1-20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构图还可更好!
谢谢老师用心点评。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1-20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谢谢点评。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1-20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油!
谢谢。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20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1-20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游摄分享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