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味道,可惜色彩不正,加油哦
非常精彩的一组人像佳作
欣赏 :victory: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11-20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20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,可惜色彩不正,加油哦
谢谢总版主光临指导,支持鼓励。:handshake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20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一组人像佳作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20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拍摄漂亮~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表情自然,清晰干净,影调柔和,拍摄漂亮,赞一个!:victory: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1-20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眼神光拍的真清晰。带了美瞳吧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