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亮丽的光影,好清新的田园风光!谢谢老师的精彩分享!可惜我还没有资格评分!
光影挺漂亮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,您辛苦了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挺漂亮
非常感谢老师临帖赏评。
欣赏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亮丽的光影,好清新的田园风光!谢谢老师的精彩分享!可惜我还没有资格评分!
呵呵,朋友你的拍摄水平很好的,相信很快就有资格了。
支持精彩拍摄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好雅兴,好拍摄,支持好友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