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35:07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41:44

好亮丽的光影,好清新的田园风光!谢谢老师的精彩分享!可惜我还没有资格评分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1:40

光影挺漂亮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2:49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,您辛苦了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3:22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挺漂亮

非常感谢老师临帖赏评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5:52

欣赏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56:34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亮丽的光影,好清新的田园风光!谢谢老师的精彩分享!可惜我还没有资格评分!

呵呵,朋友你的拍摄水平很好的,相信很快就有资格了。

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11-20 17:01:21

支持精彩拍摄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20 17:22:43
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1-20 18:26:12

好雅兴,好拍摄,支持好友佳作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末冬初印象——田园景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