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,色彩自然!一组美图!欣赏学习。:victory:。请教好友:为什么我的图片大于了500k(600x400)就发不出去了呀?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1-21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高产啊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站长欣赏,好久没见你了,外出了吗?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色彩自然!一组美图!欣赏学习。。请教好友:为什么我的图片大于了500k(600x400)就发 ...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上传照片大于500K就传不上去,压缩照片时要限制照片大小在500K以下就可以了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色彩自然!一组美图!欣赏学习。。请教好友:为什么我的图片大于了500k(600x400)就发 ...
还要看你用的什么软件压缩的,不同的软件虽然压缩后的照片尺寸大小相同,但压缩后的文件大小也会不同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上传照片大于500K就传不上去,压缩照片时要限制照片大小在500K以下就可以了。
:handshake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分享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分享!
谢谢老师欣赏!
美构,养眼!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构,养眼!
老师晚上好!谢谢老师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