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33:20

构图大气,色彩自然!一组美图!欣赏学习。:victory:。请教好友:为什么我的图片大于了500k(600x400)就发不出去了呀?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6:55:11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1-21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高产啊,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站长欣赏,好久没见你了,外出了吗?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6:58:31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色彩自然!一组美图!欣赏学习。。请教好友:为什么我的图片大于了500k(600x400)就发 ...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上传照片大于500K就传不上去,压缩照片时要限制照片大小在500K以下就可以了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7:04:17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色彩自然!一组美图!欣赏学习。。请教好友:为什么我的图片大于了500k(600x400)就发 ...

还要看你用的什么软件压缩的,不同的软件虽然压缩后的照片尺寸大小相同,但压缩后的文件大小也会不同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13:34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上传照片大于500K就传不上去,压缩照片时要限制照片大小在500K以下就可以了。

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29:44
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分享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41:1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分享!

谢谢老师欣赏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19:26

美构,养眼!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18:31:16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构,养眼!

老师晚上好!谢谢老师欣赏!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
查看完整版本: 九寨沟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