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
不客气。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晚我们在仁怀,明天去瀑布。。。。
祝你拍到好片片.:handshake
构图合理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你拍到好片片.
不知明天的天气怎么样?
美丽!漂亮!壮观!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19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!漂亮!壮观!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明天的天气怎么样?
可能不好.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合理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:handshake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19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
:handshake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19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能不好.
后天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