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感谢临帖赏评晚上好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给人安静,祥和的感觉,好拍摄。
感谢临帖赏评 这个山村给我的印象比写的要美好的多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院秋意浓,迎客在山中。听了老船长叙述,感觉眼前在播放一部充满温情的风光片,羡慕嫉妒。
感谢扣诗一般的语言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山村景致!谢谢分享!
感谢临帖加分赏评晚上好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!
感谢临帖加分赏评晚上好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19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感谢老师临帖加分赏评晚上好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0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感谢临帖赏评晚上好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20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浓郁的色性,谢谢分享
感谢老师临帖赏评晚上好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2-11-20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回头老船长带我们去参观。
好的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20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详细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临帖赏评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