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1-19 00:46:31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1-19 00:46:57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1-19 00:48:49

完毕。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11-19 01:57:32

人物像拍摄得好,欣赏学习.:victory::victory: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19 06:41:18

好光影,好抓拍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11-19 07:51:49

真漂亮!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19 07:57:11

构图讲究,用光准确,拍摄清晰欣赏支持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57:58

欣赏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19 12:02:01

欣赏支持站长拍的美美。

薛世明 发表于 2012-11-19 13:06:27

欣赏学习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镜头里的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