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9 21:43:25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龙哥的光影玩的非常有韵味和情调

老爷子走后一直心情不好,一个朋友邀我去江北散心。在长江边走沙滩/钓鱼玩了大半天,临走时心情好多了,看见霞光下的沙滩有了拍摄的兴致,拿起相机拍了几张。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9 21:44:5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自奋蹄斑竹老师的鼓励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9 21:47:3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影调非常好!龙哥买新机子了?

没有买机子,是朋友在拍落日,我看见沙滩上的光影好,朋友要我拍几张,回来后朋友说光影好美,传给了我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00:15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1-19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落日沙滩,支持朋友。

谢谢杨家将老师:handshake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9 22:01:08

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2-11-19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 线条 都很漂亮,关键是你会发现漂亮之处。欣赏学习。

:handshake谢谢山水路人老师的鼓励。

华宝123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8:54

   好图、分享了!更是学习了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01:45

华宝123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、分享了!更是学习了!

谢谢华宝兄赏帖支持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2 16:04:02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8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龙哥美拍!赞一个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23 08:03:09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2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龙哥美拍!赞一个!

:handshake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23 19:43:16

好漂亮的沙滩!好漂亮的光影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落日沙滩分外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