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龙哥的光影玩的非常有韵味和情调
老爷子走后一直心情不好,一个朋友邀我去江北散心。在长江边走沙滩/钓鱼玩了大半天,临走时心情好多了,看见霞光下的沙滩有了拍摄的兴致,拿起相机拍了几张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自奋蹄斑竹老师的鼓励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影调非常好!龙哥买新机子了?
没有买机子,是朋友在拍落日,我看见沙滩上的光影好,朋友要我拍几张,回来后朋友说光影好美,传给了我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1-19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落日沙滩,支持朋友。
谢谢杨家将老师:handshake
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2-11-19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 线条 都很漂亮,关键是你会发现漂亮之处。欣赏学习。
:handshake谢谢山水路人老师的鼓励。
好图、分享了!更是学习了!
华宝123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、分享了!更是学习了!
谢谢华宝兄赏帖支持!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18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龙哥美拍!赞一个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2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龙哥美拍!赞一个!
:handshake
好漂亮的沙滩!好漂亮的光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