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色美,拍摄的不错。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秋色真美!谢谢朋友的奉献。
本帖最后由 四夕! 于 2012-11-19 09:31 编辑
此为木瓜叶
本帖最后由 四夕! 于 2012-11-19 09:41 编辑
此为银杏叶
好秋色,欣赏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四夕! 于 2012-11-19 09:48 编辑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19 00:0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见识一下木瓜的叶子,能上一张特写的片子吗?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IxMDY4fDE3NGU1MTdkfDEzNTMyODkyNjJ8MTUxNTQxfDE2MTA1Nw%3D%3D&noupdate=yes此为木瓜叶!早上上班又带上相机,为老师拍木瓜叶,但银杏叶过去这几天所剩无几了!
漂亮欣赏:victory:
耐人寻味的黄色!
拍摄漂亮~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