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19:26

楼主用光到位啊,我看像银杏树啊,不错欣赏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25:32

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用光到位啊,我看像银杏树啊,不错欣赏
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…
黄的是银杏树,红的是木瓜树!

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32:15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19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…

:handshake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36:27

欣赏好友佳拍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45:28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拍。
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…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1-19 19:08:41

好色彩,好光影,欣赏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19 19:10:53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1-19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,好光影,欣赏支持!
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…
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1-19 19:30:43

色彩艳丽,构图饱满,清晰通透,欣赏支持!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1-19 19:37:52

欣赏、支持。:lol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19 19:57:44

院内有拍不完的美景,色彩艳丽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[20]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
查看完整版本: 院内景色美,尽带黄金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