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鹤城半疯 于 2012-11-18 22:23 编辑
记得小时候下雪天、玩伴们出去套沙半鸡(俗称“沙半斤”),那时沙半鸡成群成帮。现在能看到沙半鸡的确是很荣幸的事了。感谢版主送来的视觉大餐。
欣赏佳作,漂亮!
好设备+好拍摄+好身体+好技术:victory: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长见识啦!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!:handshake
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厉害!!!
哈哈,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,“傻鸟”沙半鸡 ,抓拍清晰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介绍详细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五岳金融老师的支持与关注!!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