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
发表于 2012-11-18 18:44:42
窗口拍的上弦月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18/183911rdafzfixgftkcd0x.jpg
稳稳
发表于 2012-11-18 18:51:53
这是昨天<农曆九月初四>睌七奌左右在五楼住家窗口手持拍摄旳,请影友指正。
闻道
发表于 2012-11-18 19:25:55
非常清晰、漂亮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明天
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0:56
:victory::victory: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11-18 20:20:38
非常清晰、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空玄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13:08
欣赏支持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17:57
漂亮拍摄,欣赏了。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31:00
欣赏:victory:
图腾文化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31:58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2-11-18 22:15:09
端的很稳,清晰度很高,月亮与建筑的排列很巧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