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11-18 18:44:42

窗口拍的上弦月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18/183911rdafzfixgftkcd0x.jpg

稳稳 发表于 2012-11-18 18:51:53

这是昨天<农曆九月初四>睌七奌左右在五楼住家窗口手持拍摄旳,请影友指正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25:55

非常清晰、漂亮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明天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0:56

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20:38

非常清晰、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13:08

欣赏支持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17:57

漂亮拍摄,欣赏了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31:00

欣赏:victory:
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31:58
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1-18 22:15:09

端的很稳,清晰度很高,月亮与建筑的排列很巧妙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窗口拍的上弦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