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18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真好啊。十年八年我也不行。
强烈感谢“江水”好友加分支持与欣赏点评,向您学习!:handshake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“青山”好友欣赏点评,向您学习!:handshake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拍的挺好.要一楼一片的发.这成串的上不利于评片!
感谢“枪手”好友与欣赏点评,向您学习!:handshake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感谢“品红”好友欣赏点评,向您学习!:handshake
欣赏了
一个很好的主题,谢谢分享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佳作
赞!欣赏学习了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
老师拍得太传神了,可以感受到它的气势威严,可以听到它的响亮叫声。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