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片和纪实片分开发,那样主题更突出些哈,不错,加油哦
谢谢老师的的建议,下次注意,继续努力:victory: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17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味道。但两种片子用光正好反了。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)
好漂亮的庐山晨光。欣赏美图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庐山晨光。欣赏美图
谢谢老师赏片鼓励:)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味道。但两种片子用光正好反了。
谢谢老师赏帖,还待努力学习:)
欣赏学习
今天庐山红叶很美呀,没去拍?
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!:handshake
还没在山上看到过日出,真的很美,更美的是那份清静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