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3:02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片和纪实片分开发,那样主题更突出些哈,不错,加油哦

谢谢老师的的建议,下次注意,继续努力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4:53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17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出了味道。但两种片子用光正好反了。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5:21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)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8:42

好漂亮的庐山晨光。欣赏美图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40:07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庐山晨光。欣赏美图

谢谢老师赏片鼓励:)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42:4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7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味道。但两种片子用光正好反了。

谢谢老师赏帖,还待努力学习:)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1-18 00:58:04

欣赏学习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18 01:10:01

今天庐山红叶很美呀,没去拍?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18 07:31:47

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18 07:53:21

还没在山上看到过日出,真的很美,更美的是那份清静的心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庐山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