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18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个女武工队队员!
:lol 像啊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1-18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有故事情节,欣赏。
瞎玩的!:P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18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武工队队长吧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:lol 呵呵 谢谢站长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1-18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 支持好友佳作
谢谢朋友!
人美!景美!!拍摄漂亮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蓝风铃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 谢谢站长!
:):handshake
画感清新!支持好友
这组秋韵拍的漂亮,取景、构图、人物表情的安排很有匠心,色彩柔和,对秋的理解已经从“形色”变成了“意色”!秋得十分雅致,由秋的“色”到秋的“韵”,韵味甚是饱满。人物借用装饰突出地表达出最精彩回忆。非常欣赏!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19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感清新!支持好友
:victory:谢谢主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