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19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画面清新,质感细腻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大家欣赏并给于批评斧正!
好光影!极其美丽!欣赏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湖随拍
我听很多摄友说过同样的地方不要多拍,为什么总版主拍了这么多呢?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湖随拍
看到这里让我想起2010年参加黄山国际山地车节的比赛的情节,谢谢老师精彩的拍摄让我回到那个时代
精彩,欣赏总版佳作,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总版主大作,大片级欣赏,学习!
给人一种宁静,梦幻,飘渺的美感,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欣赏了。
画面干净、把宏村拍得象水洗过一样的漂亮,向老师学习,问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