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08:26

喜欢最后一片:P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-1-18 13:11:26

光影色彩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1-18 14:18:38

漂亮拍摄、欣赏学习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8 20:06:40

用光与视角都很好!非常漂亮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19 22:23:22

本帖最后由 凝芸冰澜 于 2013-1-19 22:37 编辑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0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的红叶拍摄,构图用光大气讲究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谢水草萍老师赏帖及加分支持。不好意思,我一直在外,没时间回帖,今天才看见,非常抱歉!以后还请多指教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19 22:24:34

绿洲 发表于 2012-12-13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美欣赏

谢绿州老师赏帖,回复晚了很抱歉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19 22:26:00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最后一片

谢好友老师赏评!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19 22:28:32

本帖最后由 凝芸冰澜 于 2013-1-19 22:32 编辑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3-1-18 13:1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色彩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!

谢版主老师赏帖,感谢加分支持和鼓励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19 22:30:19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1-18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、欣赏学习

感谢高原一品红老师赏帖,向你学习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19 22:33:41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8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与视角都很好!非常漂亮!

感谢副秘书长再次光临指导,谢谢支持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红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