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7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7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毕,请拍砖!
很美的地方,分享了!
欣赏佳作、、、、
片子拍得很安逸。洗眼睛啊。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可惜我没去魔鬼城,看了你的照片也满足了!
魔鬼城只是一个传说。那拉提很美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7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,分享了!
应当走一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