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德
发表于 2012-11-15 23:15:52
欣赏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1-16 00:14:17
很好的古城。春节去就有拍的了。
食全酒美
发表于 2012-11-16 00:43:42
漂亮、、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2-11-17 10:41:06
保护得很好的古城。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11-17 19:47:38
拍得很好!欣赏了!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11-18 09:13:53
很不错的,欣赏!:victory:
典石
发表于 2012-11-23 19:5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