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04:26

精片,养眼。:victory: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8 16:07:5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片,养眼。

谢谢黔东南版主鼓励支持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8 17:56:53

喀纳斯有种独特的美。拍得好漂亮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8 18:43:0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8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喀纳斯有种独特的美。拍得好漂亮。

有点风欧式的景色。谢谢!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0 09:26:26

喀纳斯很有独特的美,拍得好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:handshake

平静海岸 发表于 2012-11-21 16:19:50

金秋的喀纳斯太美了,向老师学习了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22:02

平静海岸 发表于 2012-11-21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秋的喀纳斯太美了,向老师学习了。

谢谢新朋友,欢迎!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1-29 15:36:44

人将仙境,第一张的水象蓝蓝的海水一样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9 19:01:34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1-29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将仙境,第一张的水象蓝蓝的海水一样

谢谢支持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9 22:13:26

等到看啊。:lol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回望喀纳斯